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09 15:17:16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开展网上祭扫活动。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号召党员、群众学习英雄事迹,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网上互动和答题征文等活动,引导党员、群众缅怀英烈、祭奠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传承英烈精神。

11E88

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参与网上祭英烈、网上互动和答题征文等活动,党员、群众认真阅读网上英雄事迹,抚今忆昔,并通过网上敬献鲜花、留言寄语等方式向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心、传承之志。

一束鲜花,片片心愿,一段留言,句句祝福。通过网上祭扫活动,激发了机关党员、群众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受英烈事迹感动的同时,也激励自己不断努力,珍视当下的幸福生活,立足自身岗位,传承英烈精神,为国家发展、学校建设贡献小我力量。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