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20 16:02:26 查看次数:

3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120余人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参加了观影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使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观影后,同志们都深受震撼,大家对祖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宏伟蓝图的描绘无比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通过观影活动,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将把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努力成为这个时代中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