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集萃 >> 正文

机关部门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六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9 10:46:56 查看次数:

10月10日至19日,机关部门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六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0月19日下午在东陆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机关羽毛球队队员们团结进取,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甲组团体奖第一名、甲组团体奖。

本次比赛以“同舟共济创一流,羽爱同行伴健康”为主题,积极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思想理念。机关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队,认真训练。参赛队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快地走向赛场。一场场顽强拼搏,一次次你攻我挡,既展示了机关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