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5 15:50:47 查看次数:

2018年12月25日14:00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机关党委2018年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段雁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要围绕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重点(“党建二十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基层党建巩固年”等有关工作进行考核。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以上内容,从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解决办法和措施,及支部亮点、特色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由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近50人等进行评议打分。

段雁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一是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按时做好支部2019年换届工作,二是支部规范化建设2019年要达标的支部做好以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 基本保障为主要内容的规范化建设工作等。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