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6 16:28:46 查看次数:

9月25日上午,“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云南文学艺术馆开展,机关近45名党员同志作为云南大学教师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上午10时,开展仪式开始。全体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云南省委书记陈豪致辞并宣布开展,省长阮成发主持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结束后,老师们一起参观了展览。主展内容分七个部分,四个专题。通过生动、丰富、翔实的资料,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云南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机关党员同志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通过参观展览切身的感受到70年云南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变化,唤起了大家记忆深处的共鸣,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带头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