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 年“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17 15:26:00 查看次数:

为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中央国安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委国安委、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号召党员、干部通过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方式,线上和线下学习《国家安全法》、《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读本》,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带头学好用好总体国家安全观。

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依托“学习强国”APP、“云岭先锋”APP 和云南干部在线学习学院等线上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线下认真学习《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读本》,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机关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观念。

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了机关党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机关同志表示,要继续熟悉和把握《国家安全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责任意识、法律常识,进一步维护国家安全。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