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收看2020年度第3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7 15:35:10 查看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安排,机关党委于4月27日16:30在机关党员活动室积极组织各党支部代表收听收看2020年度第3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本期夜校以“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采用“党课开讲啦”形式,选取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讲述他们用衷心诠释初心,以生命践行使命的感人故事。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和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让党旗在学校战“疫”路上高高飘扬。

通过此次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贯彻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