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9 14:49:16 查看次数:

近期,机关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

16BB2

一、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和《规定》的重大意义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云南考察,充分体现了对云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云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殷切。

同时,国家为加强高等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发布实施《规定》,对于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线上和线下学习活动。

二、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和《规定》

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周五学习等方式,灵活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

三、加大宣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规定》精神,机关各党支部从多个层次、多个角度做好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同时,深刻领会了《规定》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将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奋斗努力。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