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8 10:39:49 查看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机关党委通过走访慰问和会议等形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七一”慰问活动。






在会议上,机关党委为有关老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激励着新党员继续奋斗。


B6B6


会上,老党员代表回忆入党初心,讲述在党经历,与大家分享感悟,表达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喜悦和感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同时,机关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