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庆国庆·建功立业双一流”机关健步走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5 18:53:45 查看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广大工会会员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强化服务师生意识,倡导勤锻炼,强身心,健体魄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踏实肯干、建功双一流的机关文化氛围。2021115日上午机关开展了学党史 庆国庆·建功立业双一流健步走活动。



47370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早晨,各工会小组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虽然汗流浃背,但一个个士气高昂,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圆满的完成了指定的8个校园打卡点集中拍照打卡。



1CA714



 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使各工会小组享受了健康的快乐,而且丰富了各工会小组的文化和生活, 通过开展健步走运动,一方面提升了各工会小组健身的理念,调动参加健身的积极性,提高健康水平;另一方面加强了各工会小组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合作,构建和谐大家庭。



50871



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部门与部门、部门内部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带动各工会小组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