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能部门党委组织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简报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01 20:18:14 查看次数:

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是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

2021121日下午1430,职能部门党委组织职能部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在明远楼职能部门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次观看《赤子初心》的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该片讲述了中共早期在祥云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涌现出的革命烈士王复生、王德三、王馨廷一门三杰辉煌而短暂的一生。在初心始发的地方,他们用赤子之情燃起革命的火种。在最黑暗的年代,他们舍家忘我,血沃中华。




  通过观看影片,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们都纷纷表示深受鼓舞,“王氏三兄弟” 在追求革命真理的道路上,他们经历了种种考验和磨难,但始终坚贞不屈,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通过学习活动,不仅使大家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也使得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