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能部门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1 15:47:20 查看次数:

 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职能部门工会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巾帼风采,激发女教职工为建设“双一流”作贡献热情,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职能部门工会“迎百年校庆 建功立业‘双一流’”女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活动。


 

各工会小组的积极宣传动员,女职工们纷纷踊跃提供了自己的代表作品参加活动。38-10日,职能部门工会以投影滚动播放形式将收到的161份参展作品,在职能部门党员活动室向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展播。

  

此次“三八”妇女节摄影作品展活动反响强烈,不仅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巾帼风采和魅力,增强了职能部门工会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发现美的眼睛”,热爱生活,踏实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水平,以更为饱满的热情迎接百年校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