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党支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2 09:49:13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10月11日,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党支部在明远楼326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各位党员同志诵读经典和分享学习心得的方式开展。周海燕等党员同志诵读了艾青的《我爱这土地》、《大堰河,我的保姆》等经典诗歌;刘琰玮等同志分享了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反对自由主义》、《七律·长征》等文章和诗词;周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

最后,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学党史、新中国史、阅读红色经典能够使党员同志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自身要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