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共青团云南大学机关支部开展“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30 10:34:49 查看次数:

2020年9月29日,共青团云南大学机关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玉兰出席,团支部书记代悦棋主持活动。

支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唤起“团”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和完善自身的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观看了张桂梅同志优秀事迹纪录片。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团员们享收获、谈感受,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并结合各自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检初心、找差距,一一列出自己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措施。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玉兰指出,机关团支部建设要加强规范性,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力,保证各位团员积极性主动性得以发挥,发挥机关团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站位,各位团员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精神标杆,学习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