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办、机关党委.民生办、校友总会工会小组“三八”节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8 16:11:03 查看次数:

2018年3月8日,又到了一年的“三八”妇女节。为了慰问本单位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同志,党办、机关党委·民生办、校友总会工会小组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第一站,3月8日下午,工会小组组织所有女同志进行云大校园游,春景格外美丽,春花灿烂,宜拍照留念。工会小组邀请摄影师为女同志拍照,记录下最美丽的身影和最美丽的校园。

第二站,游览校园后,工会小组又组织大家去观看爱国电影,使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又接受爱国教育,意义非凡。

虽然工会小组的成员分属不同单位,但工会活动使大家凝聚在一起,使大家了解彼此,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我们的女同志永远年轻、美丽、健康、幸福!

说明: 250579661752465239 

说明: 23730293772154297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