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7 10:52:07 查看次数:

2019年5月30日、6月6日,机关部门工会在呈贡校区乒乓球馆举行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机关各部门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共有12个工会小组、近80人次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比赛项目,采取团体小组循环三局两胜制、个人单败淘汰五局三胜制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经过两天的比赛角逐,党办、机关党委·民生办、校友总会工会小组,财务管理处工会小组,科技处、社科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工会小组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党委办公室郑茗戈、机关党委李跃燕分别摘取了个人单打男、女冠军。

通过开展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加强了机关各部门之间、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活力,对构建和谐机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