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31 15:17:10 查看次数:

8月31日,按照校工会工作安排,经前期酝酿准备,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机关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玉兰主持。

会议对2018、2019年机关部门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了《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

随后,新一届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李玉兰当选为机关部门工会主席。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工会主席  李玉兰

经审委员  何 瑛   女工委员 张 尧

组织委员  钱 均   宣传委员 陈 涛

福利委员  王敬萍  文体委员 马梦怡

新一届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将在机关党委领导下,按照校工会相关要求,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