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20年云南大学机关“迎国庆·爱我云大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28 09:36:51 查看次数:

9月27日,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云南大学机关“迎国庆·爱我云大健步走”活动在呈贡校区举行。校长方精云,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纪委书记朱宏,副校长丁中涛、赵琦华以及机关部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部门工会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

校长方精云宣布机关“迎国庆·爱我云大健步走”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由机关部门工会组织,在校园共设置了十个打卡点,各参赛队自行设计路线,采取集体拍照的方式进行打卡,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强化了机关职工的健康意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机关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