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羽毛球比赛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8 11:29:02 查看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职工“勤锻炼,强身心,健体魄,优服务”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献力“双一流”建设的机关文化氛围,机关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羽毛球比赛活动,日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机关各部门工会小组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共12支机关工会小组代表队近百名的队员参加比赛活动。比赛采取团体赛的方式,每场比赛按照混双、男双和女双项目依次进行,三局两胜制。经过5月7日、5月14日两个半天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赛程,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赛前,选手们认真参与训练,积极备战。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进行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整个比赛,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精彩纷呈。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恰到好处的快速击球、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迎接着每一场比赛,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不仅揪住了赛场上观众的心,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会小组夺得比赛冠军。




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赵琦华、校党委常委吴建德与机关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大家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校领导赵琦华、吴建德、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春滨、机关党委书记杨扬,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和优秀学生裁判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关部门工会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COPYRIGHT ©2004-2017 云南大学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12004993